Raven's离漫

呆鹅渡鸦,优菈影迪希雅厨。
不混圈,随性发文。
玩各种烂梗的会被我薄纱。

今天又是被琪亚娜帅哭的一天!
真的,这个主线硬生生把我变成琪亚娜厨,太强了!
简单直接的推理,丽塔背后自信的话语,能够直面恐惧掌握空间的实力…
这个女人,我粉了!
其他碎碎念:
我万万没想到,eos号…是丽塔亲自下令炸的???我之前那个分析也没啥毛病啊但是这个事实简直出乎我意料!丽塔那一句“毕竟女仆的工作,就是打扫啊”和琪亚娜那个惊恐的面部特写(没截图,光顾着震撼和憋笑了)简直了2333
羽渡尘的力量是有极限的,所以我不能一直陪着你啦,琪亚娜!(串戏)
(悄咪咪说一句符华敬重的人果然一直是姬子…策划出来挨打)
剧情最后突然结束了…丽塔因为透支精力昏了过去,没了。
等等,没了?
说好的有语音透露丽塔要呼叫幽兰黛尔和奥托呢?PV里面的自爆装置呢?测试服里面的符华呢?
???
我现在的感觉和十二章忽然给我来个四孤儿其乐融融的结局的感觉一毛一样啊喂!薛定谔呢?!为啥删那么多剧情啊??
赶快去看这个帅气的琪亚娜冷静下。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