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s离漫

呆鹅渡鸦,优菈影迪希雅厨。
不混圈,随性发文。
玩各种烂梗的会被我薄纱。

测试服V2槽点太多了…让我按图说吧
图一,卡莲新皮肤名字。emmmm我先去听歌了(ಡωಡ)hiahiahia
图二,丽塔新皮肤。这裹胸布……我该说啥呢,丽塔穿啥都好看?(我觉得这个可以肝)
图三,贼显眼的渡鸦,立绘和模型都这么成熟了?幽兰黛尔要被插队??(滑稽)
图四,压轴——
我 雷 之 律 者 回 来 了!!
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我(还有其他舰长)等你等了多久吗呜呜呜(┯_┯)感天动地!
其他吐槽
新断光像四驱车
新歼星者又黑又粗
绯狱丸终于不“喵”了
皮肤咋还不放出来啊喂我就是想看特效啊喂!

评论(19)

热度(36)